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科专业  招生就业  学生天地  党团工作  廉政专栏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工作>正文
中药学院召开2021年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2021-12-12 16:24   审核人:

为总结中药学院本年度团学工作,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中药学院于12月9日召开2021年团学工作总结大会。中药学院纪委书记兼党委副书记王琦,中药学院团委书记胡菲桐,中药学院第37届学生会、第2届青年媒体中心、第3届社团中心团学骨干,以及社团指导老师窦志英等,共计30余名师生参会。会议由中药学院团委委员魏子烨主持。

 

                    

会议第一项,第37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睿婷分别从思政工作、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本年度工作总结,同时立足自身不足展望未来,中药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在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会议第二项,青年媒体中心主任马金悦分别从中心活动开展情况,公众号不足之处,改进措施以及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同时提出了建设新菜单栏,分类整理收录推送,增加推送互动环节,提升推送质量等改进措施。

         会议第三项,社团管理中心主任王佳敏分别从工作概述、不足之处、改进方案、新学期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本年度的工作总结,同时指出当前社团管理中心对于下属八个协会的管理还有待加强和改善,未来将会增加新条例,规范中心内部与协会的事务,使社团管理中心及下属协会的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创新,逐步走向完善。

中药学院团委副书记唐振宁汇报

会议第四项,中药学院团委副书记唐振宁分别从工作概述、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展望三个方面进行本年度团委工作总结,系统汇报了中药学院团委于2021年在党建带团建、改革、创新、服务青年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成效,并做出用更好的团学工作成效迎接建团一百周年的美好展望。

会议第五项,中药学院团委书记胡菲桐对本院团学各项工作的成果进行了肯定与鼓励,同时表达了对团学骨干的希冀与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对于具体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寄语全体团学成员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

会议最后开展了2021年最后一次海河青听宣讲,院纪委书记兼党委副书记王琦、团委书记胡菲桐、团委委员魏子烨,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回复和解答,持续推动团组织听需求、送服务、促发展的要求进一步落实。

 本次大会的召开,总结了本年度团学工作的成果与收获,也使团学成员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使全体成员在日后的工作中能严格要求自己。振奋精神加油干,重整旗鼓再出发!新的一年中,中药学院将继续努力奋进,为学生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高度!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