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科专业  招生就业  学生天地  党团工作  廉政专栏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学子风采>正文
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2022年劳动主题教育活动
2022-06-03 14:2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劳动教育纳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抓好新时代劳动教育的紧迫感、责任感,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培养良好的劳动品质,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我干干 您歇歇”主题劳动教育,于2022年5月25日至5月31日开展了多次劳动教育活动,累计参加达一百余人次。

 

中药学院勇搏励志班学子于5月27日与5月29日在药山劳动教育基地和大环路金银花田进行了种玉米、种白菜、浇水、除草等工作。劳动期间,盛夏的朝阳使同学们的衣衫被汗水打湿,但仍坚持完成了所有的任务。同学们高涨的劳动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完美阐释了勇搏学子们坚韧与奉献的精神。

 

 

 

 

中药学院2020级和2021级同学于5月26日至5月28日在远志园和教学楼进行了摆放共享单车、打扫教学楼与办公室、擦扫桌椅楼梯等劳动教育活动。同学们有条不紊地整齐摆放好共享单车,有的志愿者同学自带抹布,不畏脏,不怕累,仔细擦拭了办公室和教学楼的犄角旮旯。

 

 

通过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焕新了校容校貌,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躬耕农野的快乐,还感受到了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劳动成果的喜悦。中药学子们表示,作为流淌着红色血脉的新时代青年,将继续身体力行弘扬劳动精神和劳动观念,把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传承下去。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